德州晶华集团荣获“山东省诚信企业”称号

                                                  诚信是生命 质量是保证
                                      ——德州晶华集团荣获“山东省诚信企业”称号   
        近日,德州晶华集团被山东省经信委等14家单位联合授予“山东省诚信企业”称号并授牌,晶华集团在全省评选中获得最高分,并在全省诚信企业培训会上做了典型发言。近年来,晶华集团全面实施“文明诚信工程”,把诚信建设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纳入企业发展的总体规划,渗透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以发展为依托,用诚信经营回报社会。近年来,集团按照“稳健经营、主业突出、做精做强”的经营方针,紧紧围绕“质量、结构、管理、效益”年的总体要求,生产经营稳步上升,主要经济指标处于全国同行业先进水平。2010年上交税金过亿元,在德州市上缴税金过亿元的7家工业企业中名列前茅,并且连续2年在德城区纳税第一。
   二、以规范运作为基础,夯实企业诚信的基石。公司规范运作,始终坚持自觉诚信纳税,连续多年被评为德州市纳税模范企业。同时,公司与银行建立了良好的银企关系,被中行、建行、农行、工商银行等单位评为AA或AAA级信用诚信企业。公司重合同、守信用,合同履行率达100%,连续多年获得省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三、以质量立厂,向社会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公司严格质量管理体系,认真执行《标准化法》、《计量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积极推行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浮法玻璃、空心玻璃砖、日用玻璃、药用玻璃全部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晶华”牌空心玻璃砖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中标奥运水立方、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京沪高铁工程;浮法玻璃获得“山东名牌”称号,并荣获“中国浮法玻璃市场知名十佳品牌”;日用玻璃荣获“山东名牌”称号,并被评为中国日用玻璃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品质信誉第一品牌。
    四、以服务为载体,与客户建立信用合作关系。在服务上,公司多年来坚持以真诚为用户提供优质、快捷服务为中心,制定实施了一系列诚信服务的方针措施。一是教育员工对顾客忠诚,使诚信服务真正成为情感行动与习惯行为。二是将服务贯穿于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实行产品跟踪服务制,为用户发放质量跟踪卡,建立产品跟踪档案,设立质量举报电话,真正将用户视为上帝,将信誉视为生命。
  五、以责任为己任,树立企业良好的诚信形象。在持续发展的基础上,晶华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先后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累计向北京奥运、四川灾区以及全国各地公益文化事业捐资500余万元;连续三年被评为省节能减排先进企业。同时以提高职工满意度为宗旨,先后规划了晶峰小区、振华小区、药玻新区等职工住宅区,对厂区、生活区进行了全方位绿化、美化、亮化、净化,连续多年被评为花园式单位。健全完善了养老、医疗保障体系,五项保险全部到位,职工参保率达到100%。
  集团多年来一如既往地以诚信为责任,不仅以持续稳定的发展解决了近万人的就业问题,而且为德州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向市场、客户奉献了质量优良的产品,有效诠释了诚信企业的内涵。

(作者:薛实转载 )


2011年6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