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玲珑器获《优秀产品奖》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11月3日发出“关于表彰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有关活动先进单位的通知”,通知中指出:

 


  

 

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单位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于2009年9月19日至10月20日在北京举办。我会承办了其中的轻工业展区,在筹办过程中,得到了有关行业协会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并根据组委会要求提供了优秀展品,受到了大会组委会和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表扬和表彰。为表示对有关单位所作工作的充分肯定,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研究决定,对参与成就展活动的各有关协会和企业予以表彰,石家庄华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选送的“玻璃玲珑器(果盘、花篮)”产品荣获《优秀产品奖》。

玻璃玲珑器产品是用压制机械制作的艺术品,取法自然,每一件产品都是源自大自然透明的灵魂,不会融化,不会凋谢,使生活处处绽放绚烂色彩。它不仅是时尚家庭生活的必需品更以绚烂的色彩,唯美的造型和精湛的工艺成为众多品味高士的收藏珍品。

        日用玻璃协会 强玻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十日

 

 

 

(作者:日用玻璃协会 强玻 )


2010年1月1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