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2013年度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授牌

受山东省轻工业协会委托,近期,区陶瓷琉璃行业办公室对2013年度新获得“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荣誉称号的4位大师高洪刚、文朝华、田纪友、孙奉柱进行了授牌,同时授予淄博爱美琉璃制造有限公司首批“山东省轻工行业技师工作站”荣誉称号。 

 

 

 

 

 


       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是指职工队伍中具有高超技能水平、良好职业道德、丰富实践经验和贡献比较突出的行业技能人才。根据《博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博山区加快陶琉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规定的通知》(博政字〔2014〕29号),对由区行业主管部门推荐,获得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的,给予每月200元政府津贴。近年来,由区陶琉办推荐获得“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荣誉称号的已有9人。
       山东省轻工行业技师工作站是为加快人才载体建设,创建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作用的平台,在加快轻工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已经建立的行业技师工作站和行业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单位,将进一步选拔推荐参加省技师工作站和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评审。由区陶琉办推荐通过的淄博爱美琉璃制造有限公司是我区目前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博山区陶琉办 张雷

(作者:博山区陶琉办 张雷 )


2014年4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