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玻:肩负企业殷殷希望 参加第四期全国瓶罐玻璃培训班人员即日启程

      2012年第四期全国玻璃瓶罐生产技术培训班将于6月11日在山东青岛开班。作为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日用玻璃行业功勋企业,四川蜀玻集团公司历来非常重视生产技术人员的历练、提升,尤其是对瓶罐玻璃工艺与成型这样专业课程的培训学习,更是给予了高度关注并积极组织相关青年干部参加。
       这是行业协会玻璃瓶罐专委会给日用玻璃生产企业办的大好事、大实事。运作至今,成效十分显著,受到众多玻璃生产企业和广大参培学员的热忱欢迎和积极响应。
算起来,四川蜀玻集团公司已向总共四期的全国玻璃瓶罐生产技术培训班派送了16名青年干部,彰显了企业提升技术实力,夯实管理基础,奋力做强的决心和信心。这些上至分厂厂长、分公司经理,下至生产一线机台长、操作手的青年同志,是蜀玻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学成归来的他们在企业里面更能大展拳脚,发挥积极作用,创造更大价值!

 

 

(作者:薛实转载 )


2012年6月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