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理事长一行到访河北卓盟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13日,协会理事长孟令彦、秘书长赵万帮、副秘书长薛实和会员部主任助理刘凤娜前往河北阜城县参观河北卓盟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河北安迪公司董事长张胜德陪同孟理事长一同参观。卓盟公司副总经理热情接待孟理事长一行并陪同孟理事长参观生产车间,讲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

河北卓盟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阜城县城北工业区西区,是一家生产高中档、高精白、乳白状玻璃瓶为主场大型玻璃包装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00亩,生产规模投资4.5亿,年生产能力8万吨。目前公司现有员工1100名,其中管理技术人员120名,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智能化的办公设施。

公司创建于2009年5月,2010年8月引进国外先进电子定时操作的玻璃瓶成型设备,以及配料系统可控窑温技术,采用业内专家设计的计算机控制和管理系统装置等成熟的玻璃瓶生产工艺,喷涂,贴花,烤花等工序配套俱全。

公司在扩大产能,增加品种强化产品质量的同时,注重市场开发,目前与江苏洋河股份,衡水老白干集团,阿布高于古井贡集团,山东古贝春集团,北京牛栏山股份,湖北稻花香股份,枝江酒业集团,酒鬼酒股份江西,河北山庄老酒等级多家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司长足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玻石 )


2014年10月1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