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美酒瓶设计大赛在泸州圆满落幕

 

3月20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共同主办的2024最美酒瓶设计大赛评审会在四川省泸州市成功举办。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万帮参加了此次评审活动。

大赛旨在通过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为专业设计人才及团体搭建公平、公正的展示与竞赛平台,向社会及消费者展示最前沿、最时尚的设计理念。对于企业而言,是展示品牌形象和创意设计水平的机会,在酒类营销中,最美酒瓶标志更能激发用户和客户之间的信任感。对于设计师和学生而言是展示技能、提高水平及交流和学习的大好机会。  

美酒欲酌欠良器,一樽一盏皆动人。酒是一种文化,而酒器正是这文化的最美注脚,揽星辰以为瓶,酌时光以为酿。最美酒瓶,承之以意,妆之以容,才得以凝聚古今,交融风雅。酒瓶的设计,不仅仅是外观的呈现,更是品牌文化和产品理念的传达,原创酒瓶设计一直是酒类产品设计中的首要难题,如何将酒瓶设计成产品的超级符号,让产品品牌得到流传,也是品牌发展的重点课题。

2024最美酒瓶设计奖获奖名单

祝贺以上获奖作品和获奖单位!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2024年3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