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行业标准《工艺水晶玻璃》和《烫钻》制定工作启动

 

    814上午,在中部水晶产业园A4楼会议室举行了轻工行业标准《工艺水晶玻璃》和《烫钻》制定启动仪式,仪式由会长王淑东主持,参加仪式的有浦江县水晶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书记张坚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楼晓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黄臻、分标委秘书长李莉、分标委副秘书长杜威以16家暂定参与标准起草单位。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7HiaYIXuFl5d4Ffiavmg7yWAheTfQxrwsMN9TZfZjLqKOPUog9glDKaG82UGwXKgqHKXuHDld1CucdyDWicibz6l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会上,分标委秘书长李莉汇报了18年开始申报到立项通过的过程;分标委副秘书长杜威作了关于行标《工艺水晶玻璃》、《烫钻》撰写需要注意事项的说明,他强调标准制定既要注意标准的合理性(可操作性接地气),又要具有科学性,还要体现先进性。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7HiaYIXuFl5d4Ffiavmg7yWAheTfQxrws7iat8mk55hB711hhVmWB9a650AMl3VTTibrTicxVuQVOodibC2MMgF92n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楼晓晨在会上重点强调3:一是标准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二是严格标准制定;三是重视标准的实施对标达。他希望行业协会今后要高度重视标准发布后的宣贯实施,联合相关部门关注标准的实施情况。

水晶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书记张坚兵做了讲话,他认为,一没有规矩不成方,行业产品质量要有行规来规范;二是要使行业产品质量从无序到有序的发展,要提档升级需要行业标准来引领。三是希望企业既要参与标准的制定,又要推进标准的践行。

最后,由浦江县水晶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书记张坚兵宣布《工艺水晶玻璃》《烫钻》制定正式启动。

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

 

2020年8月1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