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山东三汇玻璃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山东三汇玻璃有限公司于2006年注册成立,注册资1000万元,员300余人,占地面100000平方米。

公司主要从事高档日用玻璃瓶包装高硼硅耐热玻璃的设计、开发、制造。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行列式制瓶生产线和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包装线,生产规模大,技术先进,产品质量优越,规格齐全。现已形成五个生产车12余条生产线,年产各类玻璃制15余万吨。并具备烤花、印花、蒙砂、喷砂、雕刻、描金、钻孔、切割等深加工能力。高硼硅玻璃生产的产品主要有:热波炉烤大缸、油炸锅、慢炖锅、帕灯、微波炉用碗、盘碟等,用高硼硅玻璃生产的各类玻璃器皿其耐热温差性能达国内领先水平;钠钙硅玻璃主要产品有:用蓝色料、水晶料、高白料、普白料生产的各种高、中档异型酒瓶、饮料瓶、食品瓶、调料瓶、化妆品瓶和各类冷水壶、果汁搅拌杯、果盘、水杯及各种餐具等。公司现有产4000余种,产品销往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日本、欧盟、非洲、东南亚和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促发展,抢占市场发展动态的最前沿,占领高新技术的制高点,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公司近年来研制开发的宝石蓝、天蓝、海蓝等蓝色系列玻璃瓶罐和器皿,开创了国内此类产品生产的先河。自主研发的红色玻璃制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2020年8月1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