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公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活动

东方模具:七一前夕开展党日活动

东方模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活动

12月公司党总支召开了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会上我们认真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本次我们着重学习了第二十九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

大家围绕文章中8个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

                                   img1

大家一致认为该章节的内容对我们平时工作学习的开展有很大的帮助与启发,每个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心得的分享互动,气氛非常地活跃和热烈。我们在工作中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善于发现问题,认真总结检讨,改变思路与方法,虚心学习,脚踏实地,才能将工作做到位,也才能在工作中不断进步和提升。

最后戈书记给我们作了工作的指示:学习三十讲,我们不但要形似,更要神似,要充份理解其内涵,结合企业文敬天爱岗位老思想和精髓,充份体现和发挥党员干部的责任心,做追求挑剔人的,做出无可挑剔的成果。

                                

东方模具党总支部

2018121

2019年1月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