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金:推介新产品 展示新实力

山东三金:推介新产品 展示新实力

——三金公司参展第26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

 

        2015年是我国“十二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在此形势下,中国玻璃展实现了稳步发展。第26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于2015年5月20-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展览会规模首次达到10万平方米。该展览会由中国硅酸盐学会、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和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共同主办,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国际玻璃展览会,为世界三大国际玻璃展览会之一。本届展览会吸引了28个国家的866家厂商参展(国外展商192家)

       此次展会山东三金公司以“推介新产品,展示新实力”为主题,派出30多人的团队参展。在日用玻璃展区,三金公司的参展阵容最强,参展规模最大、展台布置规格最高,充分展现了三金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实力。并以企业宣传专题片、产品样本、产品灯箱、实物产品等方式对合资公司新产品、新实力进行了大力宣传和推介,并重点以实物形式推介了HSP型108三滴机和伺服供料机用双电机伺服角剪机构、新型570伺服冲料机构,吸引了的诸多客户的关注和交流

      本次参展团接待国内外客户一百余家,并与伊朗、埃及、俄罗斯、韩国、泰国、越南、印尼等国外客商进行了业务洽谈。当前,受国家宏观环保政策的影响,以及客户的高需求、先进技术的推广应用、竞争的加剧等因素,带来的市场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通过此次参展,我们树立了三金品牌形象,更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形势下的市场需求。

             

 
(作者:薛实转载 )
2015年6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