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鹏再获“中国轻工业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殊荣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再次被授予“中国轻工业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殊荣,这也是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首次获评“中国轻工业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殊荣后,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这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对华鹏玻璃公司近几年快速发展取得成绩的肯定和褒奖,体现了行业协会对华鹏玻璃公司的大力支持、热忱关怀和殷切希望,必将激励华鹏玻璃公司再创新的辉煌。

        2010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再度与各行业协会携手,在全行业开展行业十强企业评价工作。26家行业协会的29个行业参与此次评价工作,经各行业协会确认,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终审,各行业的精英企业荣登“2010年度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榜单,他们以其骄人的业绩成为中国轻工行业新的榜样,他们是行业发展的骨干,更是转型升级的中坚。
 

 
(作者:薛实转载 )

 

2011年5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