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公司宣布在法国进行重大投资

O-I公司宣布在欧洲进行重大投资

以满足客户对可持续玻璃包装日益增长的需求

俄亥俄州佩里斯堡(2019年3月11日)

 

   欧文斯伊利诺伊公司宣布在长期客户协议的支持下,对其欧洲玻璃业务进行重大投资。这项投资将使O-I能够在高端领域发展,提高能力和灵活性,并改善公司的环境足迹。

   O-I将在法国吉隆考特(Gironcourt)投资超过6000万美元扩建工厂。计划包括正在建的第一座窑炉,总共建设三座窑炉,2020年初扩建项目全部完成。吉隆考特的扩张将集中在不断增长的且具有高度差异化的高端啤酒市场,这一市场使用独特的瓶形来创建强大的高端品牌价值。

  “我们的客户认识到玻璃带来了独特的品牌建设能力。它提供了消费者想要的——优质、健康和可持续的包装,”首席执行官Andres Lopez说,“吉隆考特的扩张是O-I投资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支持高端市场对玻璃日益增长的需求。”

  这项支撑公司有机增长的扩张是在最近收购中美洲和加勒比市场位居前列的玻璃容器制造商Empresas Comegua S.A.近50%股权的交易之后进行的,而通过并购的投资将公司在美洲的足迹连接起来——从加拿大延伸到阿根廷。

(来源:O-I公司     翻译:赵万帮)

 

2019年3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