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考察谋合作 产业融合促共赢


 

 

为进一步推动博山琉璃文化品牌建设,激发博山琉璃文化创新活力315日,区陶琉行业服务中心组织博山区数家企业代表赴高青县国井集团参观考察、商讨合作。由区陶琉服务中心主任刘莲静带队,参加此次考察调研活动的企业包括,淄博爱美琉璃制造有限公司、淄博康乾琉璃艺术品制造有限公司、淄博赛奥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西冶工坊)、山东金祥琉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淄博中意陶瓷有限公司。

13
 

国井集团副总裁张辉、第一书记孟庆尧热情接待了博山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集团品牌历史渊源、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核心价值观、国井文化等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齐鲁酒文化博物馆、井窖坊、国1915酒庄、扳倒井第九纯粮固态发酵酿酒生产车间,让考察人员感受到国井集团强大的实力。

10
 

座谈会上,双方就陶琉文化与鲁酒文化进行深度结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国井集团高端产能、市场占有率、综合效益、品牌影响力等主要指标连续多年稳居山东第一,名列全国前列,有着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广阔的市场拓展空间。博山陶琉产业可以充分利用国井扳倒井的优势资源,以陶瓷琉璃为媒介,借力国井传播陶琉文化,扩大品牌影响力。可以加强博山陶琉产品与扳倒井酒在器型、包装、礼品、基础材料、创意设计、市场营销等方面的融合合作,共同提升产品附加值,实现双促双赢,共同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16
 

国井集团是国家大型酿酒企业,拥复粮芝麻香扳倒淡雅浓香两大品牌、两大香型白酒。国井扳倒井工艺传承自酒祖仪狄正朔,国井扳倒井品牌源自宋太祖赵匡胤册封。早1915年国井扳倒井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奖,扬名海外,为国争光。多年来,国井扳倒井荣获中华老字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历史文化名酒等荣誉,是中国芝麻香型白酒代表、中国复粮芝麻香白酒代表。

8
 

 

博山陶瓷琉璃行业服务中 赵晓 兰晓芳

张婕推荐

 

2019年3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